WhyCan Forum(哇酷开发者社区)

我们能随心所欲"有问题百度(谷歌)一下", 这得感谢为中文互联网持续输出优质内容的各位老铁们。 QQ: 516333132, 微信(wechat): whycan_cn (哇酷网/挖坑网/填坑网) service@whycan.cn

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9-02-17 09:58:50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作大死,厚度错了

IMG_0850.jpg
IMG_0851.jpg
IMG_0852.jpg

离线

#2 2019-02-17 10:58:02

晕哥
管理员
注册时间: 2017-09-06
累计积分: 9,188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https://whycan.cn/t_2025.html#p13735


我也是,一不小心就手抖了

离线

#3 2019-02-17 11:00:44

山无棱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7-10-23
累计积分: 116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这是C200s吗?

离线

#4 2019-02-17 12:55:35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晕哥 说:

https://whycan.cn/t_2025.html#p13735
我也是,一不小心就手抖了

你这个还能磨。我这只有重做了

离线

#5 2019-02-17 12:59:12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山无棱 说:

这是C200s吗?

对,F1C100s或者200s

离线

#6 2019-02-17 13:10:50

达克罗德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4-10
累计积分: 913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应该多厚?

离线

#7 2019-02-17 15:27:23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达克罗德 说:

应该多厚?

NGFF连接器统一0.8mm

离线

#8 2019-02-17 15:47:53

checkout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1-09
累计积分: 163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双面贴片,底部元件不会顶到底板?

离线

#9 2019-02-17 15:53:32

jimmy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7-10-29
累计积分: 314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checkout 说:

双面贴片,底部元件不会顶到底板?

用NGFF连接器插底板就不会顶到了。

离线

#10 2019-02-17 23:48:42

john78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7-19
累计积分: 180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不用金手指?这样也行?

离线

#11 2019-02-18 09:27:26

微凉VeiLiang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0-28
累计积分: 333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john78 说:

不用金手指?这样也行?

样板测测试用可以不用金手指,金手指应该是经常插拔的时候抗氧化拍接触不良吧

离线

#12 2019-02-18 09:59:51

Peter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2
累计积分: 36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得重新下单,又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大作了 sad

离线

#13 2019-02-18 10:07:27

达克罗德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4-10
累计积分: 913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嘉立创24小时打样应该很快

离线

#14 2019-02-18 11:27:55

qwert1213131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1-08
累计积分: 53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打快板子还是比较快的,
主要是测试功能的话,可以考虑飞线
当然不着急的话,还是打板子比较省事

离线

#15 2019-02-18 12:09:44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已经重做了,时间上预计和底板回来时间差不多。4层0.8mm厚度不支持24小时加急,可能被算作不常用板材。
样板无需金手指,省点银子,批产必须金手指了。
问了200和100的芯片价格都还不错,批产时每种先300PCS吧。总共600PCS。

最近编辑记录 mango (2019-02-18 12:10:36)

离线

#16 2019-02-18 13:26:57

达克罗德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4-10
累计积分: 913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金手指是专门有这个工艺还是只要沉金工艺即可?

离线

#17 2019-02-18 13:39:30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达克罗德 说:

金手指是专门有这个工艺还是只要沉金工艺即可?

经常插拔的金手指是要求沉金+倒角。不经常插拔的仅仅沉金就好了。

离线

#18 2019-02-25 16:17:08

Peter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2
累计积分: 36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我是来顶贴的,顺便问问楼主进展如何了 big_smile

离线

#19 2019-02-27 09:29:18

mango
会员
所在地: 北京
注册时间: 2017-12-02
累计积分: 628
个人网站

Re: 作大死,厚度错了

后续开新帖: https://whycan.cn/t_2195.html

离线

页脚

工信部备案:粤ICP备20025096号-1 Powered by FluxBB